[安吉个人详细资料介绍】沙溢儿子为什么叫安吉?安吉今年几岁了?安吉的真名叫什么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正在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正在热播中,除了可爱的靓仔和**蕾,沙溢的儿子安吉也是非常受人喜爱的。沙溢儿子为什么叫安吉?安吉今年几岁了?安吉的真名叫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安吉个人详细资料介绍】沙溢儿子为什么叫安吉?安吉今年几岁了?安吉的真名叫什么?

许多观众网友也非常的好奇沙溢儿子为什么叫安吉?安吉今年几岁了?安吉的真名叫什么?安吉个人详细资料介绍】沙溢儿子为什么叫安吉?安吉今年几岁了?安吉的真名叫什么?

【安吉个人详细资料介绍】沙溢和与他老婆胡可是在2009年由胡可主持的一个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中*次相遇,随后两人在合作电视剧《闯荡》时确定恋爱关系,2011年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婚礼

2011年7月16日,妻子胡可剖腹产诞下儿子安吉。 2014年8月19日,沙溢胡可再得一子,小名小鱼儿。安吉个人详细资料介绍】沙溢儿子为什么叫安吉?安吉今年几岁了?安吉的真名叫什么?

标签: 沙溢儿子安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