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是谁?做什么的?雷阿伦为什么会退役?雷阿伦一生获得过多少次奖杯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雷阿伦是谁?做什么的?雷阿伦为什么会退役?雷阿伦一生获得过多少次奖杯?雷阿伦在96年第五顺位进入NBA,生涯一共效力了四支球队。昨晚11月2日,雷阿伦正式宣布退役,离开赛场。

·阿伦是一个优雅的杀手,他在球场上打球干净,在场下风度翩翩。所以有了一个君子雷的绰号!相比同届的艾弗森和科比,他的名气可能略有不如,但是他的能力毋庸置疑!雷阿伦是谁?做什么的?雷阿伦为什么会退役?雷阿伦一生获得过多少次奖杯?

雷-阿伦出生于1975年7月20日,他在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被森林狼在第五顺位选中,随后被交易至雄鹿。征战NBA的18个赛季里,他先后效力于雄鹿、超音速(现雷霆)、凯尔特人和热*,2008年和2013年,他分别帮助凯尔特人和热*获得NBA总**。雷阿伦是谁?做什么的?雷阿伦为什么会退役?雷阿伦一生获得过多少次奖杯?

作为NBA历史上**的投手,雷-阿伦职业生涯(常规赛)共投进2,973个三分球,排名历史**,**第二名的雷吉-米勒413个。此外,雷-阿伦还保持着NBA季后赛三分球纪录,他在季后赛**命中385个三分,**第二名的雷吉-米勒65个。

标签: 雷阿伦退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