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是谁?朱雨辰做了什么?朱雨辰有哪些作品?朱雨辰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朱雨辰,大家可能都会想到他和姜妍恋情。近日,朱雨辰在喜剧总动员中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给了他另一个发展的空间。朱雨辰是谁??朱雨辰有哪些作品?朱雨辰为什么和姜妍分手?朱雨辰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朱雨辰,1979年2月27日生于中国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首次跨界#喜剧总动员#,为朱雨辰的演绎生涯开辟了新的一pa,在台上抖下所有包袱,大跳PPAP,妖娆的舞姿,沉醉的表情让不少观众惊呼“活久见”!朱雨辰是谁??朱雨辰有哪些作品?朱雨辰为什么和姜妍分手?朱雨辰个人详细信息介绍。

不仅长卷发造型吸睛,巧妙设计的细节梗,在台上吃凉皮儿还吹吹,也惹得不少网友感慨:“我想吃凉皮儿了”、“他是朱雨辰,他为凉皮儿代言。

网友评论:从《奋斗》中的华子到《追击者》中的常平安,到现在《喜剧总动员》《我是红军》的你,我一直喜爱你的表演。这次你展现了不一样的朱雨辰,非常期待你的表演。

标签: 朱雨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