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阮经天现在是什么关系?许玮甯阮经天分手了吗?为什么会分手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阮经天与许玮甯8年恋情是在娱乐圈众人皆知的事情,但是今年,两人却传出分手的消息,外传分手原因与男方惯性劈腿有关,但未获证实。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阮经天向许玮甯求婚被拒。许玮甯阮经天现在是什么关系?许玮甯阮经天分手了吗?为什么会分手?

据悉,周刊报道阮经天近来频使出嘴甜攻势,让已有8年感情基础的许玮甯原先的态度也随之软化,友人更爆有次和许玮甯用语音聊天时,背景声音却听到阮经天也在场,两人有说有笑,疑似悄悄复合。

据报道,听到“天甯恋”被曝复合,许玮甯**时间相当惊讶,她语气鉴定的回复说:“没有”,自己*近感情状态都一样,没复合旧爱,也没新欢,对于吃回头草的“预言”,一切都言之过早。许玮甯阮经天现在是什么关系?许玮甯阮经天分手了吗?为什么会分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