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李沁恋情史】杨洋李沁复合是不是真的?杨洋李沁为什么分手?杨洋李沁现在是什么关系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刚刚演完茅十八的杨洋被曝疑似与前女友李沁复合,两人被拍到一起外出就餐。杨洋李沁复合是不是真的?杨洋李沁为什么分手?杨洋李沁现在是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杨洋李沁恋情史。

【杨洋李沁恋情史】其实李沁和杨洋在拍摄新红楼梦的时候就已经相识了,前一段时间杨洋和李沁还在微博上亲密的互动,一些网友纷纷八卦他们的事了。

【杨洋李沁恋情史】当年,眼光毒辣的李少红把军艺一棵草杨洋和昆曲一枝花李沁收入囊中后,便开始了两人漫长的为期半年的培训以及长达1年以上的拍戏过程。当时正是处于两人春心萌动的年纪,尤其是军艺出身的咩咩,之前基本在学校是半封闭式学习,接触妹纸机会超级少,然后杨洋和李沁就好上了,据说彼此都是初恋,祝福。

近日有杨洋和李沁私下聚会照曝光,杨洋带着墨镜,而李沁则带着黑框眼镜梳着高马尾,一副清纯模样。杨洋李沁复合是不是真的?杨洋李沁为什么分手?杨洋李沁现在是什么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