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一有哪些作品?张鲁一女朋友是谁?张鲁一个人详细信息资料介绍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热播的谍战剧《麻雀》让大家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张鲁一,在麻雀中,张鲁一饰演的是反派毕忠良,与陈深之间的兄弟情以及对老婆的爱让观众越来越喜欢他。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张鲁一有哪些作品?张鲁一女朋友是谁?张鲁一个人详细信息资料介绍。

张鲁一是99年毕业于**戏剧学院的导演系,在2005年才参演了*部电视剧,也是正式的出道,但是张鲁一为人一直相当的低调,大家都说他一直致力于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不过在电视剧《红色》中精彩的表现,让他一下子成为众多观众们所关注的焦点,张鲁一这个名字也登上了搜索的排行榜。张鲁一有哪些作品?张鲁一女朋友是谁?张鲁一个人详细信息资料介绍。

张鲁一是1980年6月7日出生的,今年34岁,但在面相上的确有点偏成熟,因为近两年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一向低调的张鲁一也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所以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

关于张鲁一的女朋友,在网上是找不到任何资料的,因为张鲁一一直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张鲁一有哪些作品?张鲁一女朋友是谁?张鲁一个人详细信息资料介绍。

标签: 张鲁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