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苏有朋恋情史回顾】苏有朋马思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两人年龄相差多大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苏有朋马思纯被曝恋情曝光。小编总觉得不可思议,毕竟苏有朋陪伴小编度过了童年,而马思纯却是近年来才出现的小花旦。不知道两人年龄相差多大?苏有朋马思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

两人相识于《左耳》,2015年马思纯凭借出演苏有朋执导的处女作《左耳》中率性叛逆的黎吧啦一角走红。而在《左耳》入围金马奖,苏有朋带着女二号马思纯走红毯,而不是女一号陈都灵。【马思纯苏有朋恋情史回顾】苏有朋马思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两人年龄相差多大?

马思纯(Sandra),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马思纯苏有朋恋情史回顾】苏有朋马思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两人年龄相差多大?

苏有朋,1973年9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北市,歌手、演员、制片人、导演。【马思纯苏有朋恋情史回顾】苏有朋马思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两人年龄相差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