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SOLO专辑《LOSE CONTROL》在哪里可以买?价格是多少钱?能样才能买到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由音乐小王子张艺兴包揽词曲创作及设计制作的*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即将正式发行。张艺兴SOLO专辑《LOSE CONTROL》在哪里可以买?价格是多少*?能样才能买到?

韩国**造星公司SM娱乐21日表示,旗下男团EXO成员张艺兴将于28日通过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和虾米音乐公开*张迷你专辑《LOSE CONTROL》全部音源,*次开启个人专辑活动。

《LOSE CONTROL》共收录6*中文歌曲,张艺兴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和编曲,展现其作为唱作人的一面。张艺兴SOLO专辑《LOSE CONTROL》在哪里可以买?价格是多少*?能样才能买到。

此次专辑由6*中文歌曲组成,亲自参与全曲的作词、作曲以及编曲的张艺兴,也成为SM公司*位爱豆制作人,并将与“李秀满”同在制作人一栏署名。据悉,张艺兴*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将于韩国时间28日零点(即中国时间27日23点)中韩同步公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