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6x 发布会现场完整直播视频】荣耀畅玩6x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荣耀畅玩6x将于今日10月18日下午14:30在西安召开新品发布会,根据之前的爆料,荣耀畅玩6X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红米Pro,而且它也会成为麒麟650处理器的*发机型。【荣耀畅玩6x 发布会现场完整直播视频】荣耀畅玩6x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

荣耀6X也会配备华为和荣耀大力推行的双后置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当然不会有徕卡认证镜头,前置则是800万像素。【荣耀畅玩6x 发布会现场完整直播视频】荣耀畅玩6x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

该机还会有5.5寸1080p屏幕、2.1GHz八核处理器、3/4GB内存、32/64GB可扩展存储、3270mAh电池、双卡全网通,外观提供金色、白色、灰色、蓝色、粉色,厚度8.2毫米。

不出意外的话,荣耀畅玩6X应该是定位于千元机,竞争对手便是小米的红米Pro,并且官方动图暗示该机同样也将搭载双摄像头。【荣耀畅玩6x 发布会现场完整直播视频】荣耀畅玩6x发布会直播几点开始?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