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畅玩6x的价格是多少钱【华为荣耀畅玩6x性能参数配置介绍】华为荣耀畅玩6x什么时候上市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今**午荣耀将会发布畅玩6X手机,这款产品是针对市场需求而准备的一台千元出头的精品。根据之前的爆料,荣耀畅玩6X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红米Pro,而且它也会成为麒麟650处理器的*发机型。华为荣耀畅玩6x的价格是多少*【华为荣耀畅玩6x性能参数配置介绍】华为荣耀畅玩6x什么时候上市?

这款手机之所以被看作是红米Pro的竞争对手有两个原因,**他们都配备了强大的处理器,有强悍的性能,尤其是麒麟650处理器的*发型号,性能值得期待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都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有点比拼性价比的意思。

荣耀6X也会配备华为和荣耀大力推行的双后置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当然不会有徕卡认证镜头,前置则是800万像素。华为荣耀畅玩6x的价格是多少*【华为荣耀畅玩6x性能参数配置介绍】华为荣耀畅玩6x什么时候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