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鹰视后领奖现场视频】2016金鹰视后是谁?金鹰视后是赵丽颖还是刘涛还是佟丽娅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6金鹰节10月14日-10月16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演艺圈、娱乐圈的各个**们纷纷出席活动,事因昨晚的奖项中有“*受观众喜爱演员奖”和“*具人气演员奖”,导致结束之后有人说赵丽颖是视后,有人说刘涛是视后,当然还有的说佟丽娅是视后。【2016金鹰视后领奖现场视频】2016金鹰视后是谁?金鹰视后是赵丽颖还是刘涛还是佟丽娅?

◆今天是赵丽颖的生日,祝福一下。小赵姑娘没背景,但很努力,十年了,走到今天这个位置不容易,勤能补拙,赵丽颖一直在进步,演技在同期小花中风评较好,业内肯定。凭借《花千骨》的精彩表现提名第28届金鹰视后,用努力和实力赢得观众认可!【2016金鹰视后领奖现场视频】2016金鹰视后是谁?金鹰视后是赵丽颖还是刘涛还是佟丽娅?

◆ 有横店的朋友说过,赵丽颖这个姑娘性格特别善良,非常理解人和懂得换位思考,没有**架子。可能以前古装剧拍的比较多,经验也积累起来了,片场往往能提出自己的大胆想法和建议,还能让副导演点头采纳。而且超敬业,威亚能吊上一整天不喊累,片场发现赵丽颖没事爱看书,还主动拉人讨论剧情,这样的主动型有思想的演员,剧组都挺喜欢她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