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是不是内定的?为什么81位评委会投出92票?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为什么会赢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庆节的*后**2016中国新歌声也迎来了*后的鸟巢冲刺夜,汪峰队的蒋敦豪*终以47:45险胜周杰伦队的向洋。但是眼尖的网友们都发现了,主持人明明说好只有81位评委,*后却投出了92票。那么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是不是内定的?为什么81位评委会投出92票?中国新歌声**蒋敦豪为什么会赢?

国庆假期的*后**,《中国新歌声》迎来年度总决赛,即10月7日20:00在鸟巢举办。周杰伦、汪峰、那英、哈林四位导师,携六强学员向洋、汪晨蕊、蒋敦豪、徐歌阳、李佩玲和杨美娜向**发起冲击。

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是不是内定的?为什么81位评委会投出92票?中国新歌声**蒋敦豪为什么会赢今晚总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是导师和学员合唱,汪峰师徒三人合唱改编版《满》,歌词加入”代购“”新歌声“等当下热门话题,颇有新意。

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是不是内定的?为什么81位评委会投出92票?中国新歌声**蒋敦豪为什么会赢民谣少年蒋敦豪这次没闭眼睛,反倒是汪峰导师情不自禁闭上眼,而一贯军绿色短褂配牛仔裤的徐歌阳也换了新造型。接受投票前,汪峰导师亲自念出学员的投票编号,并为他们拉票,“今晚他们将代表梦之队还原梦的颜色”。

*终,汪峰战队的蒋敦豪以全场*高票数成为《中国新歌声》第一季的总**。那英一直保持的“**导师”称号,终于被打破。

时隔一年,另一位民谣歌手蒋敦豪用一把吉他、安静的歌声和简单的曲调再次成功将《中国新歌声》的**收入囊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