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琳通公主大量私照曝光】泰国国王有几个儿女?诗琳通是第几个女儿?诗琳通会不会继承王位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诗琳通公主大量私照曝光】泰国国王有几个儿女?诗琳通是第几个女儿?诗琳通会不会继承王位?当地时间10月13日,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去世,享年88岁。普密蓬一家都与中国颇具渊源,他二女儿就是大名鼎鼎、中国人熟知的诗琳通公主。

当地时间10月13日,泰国国王普密蓬去世,王储玛哈·哇集拉隆功王子将继承王位。据环球时报-环球网驻泰国记者杨讴介绍说,泰国国王在世期间已经立有王储,泰国目前有两位王储,玛哈·哇集拉隆功王子是**王储,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是第二王储,按照继承法规定,如果国王不在位,那么**王储就会继位。

泰国**正在开特别会议商讨继位事宜,泰国时间今日晚上九时,北京时间晚上十时,泰国国会将召开特别会议就继位的法律程序进行磋商。【诗琳通公主大量私照曝光】泰国国王有几个儿女?诗琳通是第几个女儿?诗琳通会不会继承王位?

昨日,在泰国*都曼谷的诗丽拉医院,民众悼念泰国国王。泰国王宫宫务处当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泰国国王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于当天15时52分去世,享年89岁,在位70年。泰国总理府当晚公告称,泰国从当天起进入国丧期,所有**机构和学校降半旗30天,所有**公务员戴孝一年,普通公民自愿服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