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宝宝性别曝光】林心如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林心如宝宝真的是女孩吗?是不是真的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林心如宝宝性别曝光】林心如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林心如宝宝真的是女孩吗?是不是真的?虽然林心如和霍建华才结婚没有多久,但是肚子的宝宝已经关注度非常高了,10月14日晚,@舒淇 在微博晒出和@林心如 、@林熙蕾 的背影图,并配文称:“四个女孩的旅行。”疑似公布林心如肚中宝宝的性别是个女孩。

舒淇近日和闺蜜林心如、林熙蕾同游日本,14日晒出3人河边背影照,留言却道“4个女孩的旅行…”,林心如则PO文下回应:“以后一年多一个”。林心如PO出爱心气球照,疑似在回应舒淇的贴文。又是位美丽的小公主,我华哥的前世情人来了。

舒淇晒照片被网友猜测 “ 林心如宝宝“是个女孩儿, 原来舒淇、林熙蕾、林心如等人相约出去游玩,晒出的照片只有三个人,但是舒淇却在微博上写到:“是四个女孩的旅行”。【林心如宝宝性别曝光】林心如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林心如宝宝真的是女孩吗?是不是真的?

后来才发现这原来是个大乌龙,其实他们这次游玩一共有五个人呢,其中是四个女生一个男生。只是舒淇在晒得照片中少晒了一个女生。【林心如宝宝性别曝光】林心如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林心如宝宝真的是女孩吗?是不是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