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去世,最近还能不能去泰国旅游?泰国旅游会有哪些新的规定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曼谷时间今**午15:52去世,享年89岁,于1950年5月加冕,在位70年。国丧期自2016年10月14日起。泰国今年来成为旅游的*选地,很多国外人都会选择去泰国旅游,泰国国王去世,*近还能不能去泰国旅游?泰国旅游会有哪些新的规定?

泰国宫务处发布公告,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曼谷时间今**午15:32去世。普密蓬国王现年88岁,于1950年5月加冕,是当今世界在位时间*长的现任君主。近年来,普密蓬国王受疾病困扰,大部分时间住院。去年5月,他曾出席在大皇宫举行的加冕65周年庆典活动。

泰国**公告,泰国全国下半旗30天,全国公务员、国企员工穿黑衣一年,同时呼吁普通民众也穿一年黑衣。同时还有停止娱乐活动30天,国丧日期从10月14日开始。泰国国王去世,*近还能不能去泰国旅游?泰国旅游会有哪些新的规定。

泰国总理府发布公告:

1.所有**机构、学校等机构降半旗,为期30日。

2.泰国进入国丧期间,所有**公务员、**行政机构穿黑服服孝,为期一年。

3.所有单位停止娱乐活动30日。

4.普通公民自愿服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