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是谁?彭帅发生了什么事?个人详细微博资料照片介绍|彭帅在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的比赛结果怎样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彭帅是谁?彭帅发生了什么事?个人详细微博资料照片介绍|彭帅在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的比赛结果怎样?北京时间10月3日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轮的较量,中国金花、持外卡出战的彭帅挑战6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结果她在*盘盘末挽救3个盘点后开始发威,并逐渐摧垮了大威的意志,*终打出一波连赢9局的小**,以7-5/6-1胜出,晋级第二轮。

彭帅是谁?彭帅发生了什么事?个人详细微博资料照片介绍|彭帅在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的比赛结果怎样?彭帅(1986年1月8日—),出生于湖南省湘潭市,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项目上获得女团、混双、女双、女单四枚**,并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实现四个项目全部卫冕。

彭帅是谁?彭帅发生了什么事?个人详细微博资料照片介绍|彭帅在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的比赛结果怎样?2013年7月,彭帅获得温网女双**;2013年10月夺得年终总决赛女双**。2014年6月8日,夺得法网女双**。2014年10月4日获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

彭帅是谁?彭帅发生了什么事?个人详细微博资料照片介绍|彭帅在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的比赛结果怎样?彭帅今年伤愈复出以来,在单打赛场胜绩较少,反而双打赛场复苏势头明显,在广网她战胜了郑赛赛,武汉*轮遭张帅逆转,大威在武汉卫冕之旅中早早出局。这是两人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大威保持全胜。

标签: 彭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