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拒绝千万级商业代言是真的吗?为什么要拒绝?是哪个品牌的代言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自从里约奥运会过后,傅园慧就火了,虽然不是奥运冠军但是还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洪荒少女成为了里约奥运会中国军团最大看点之一。近日,网传有一千万代言找到傅园慧却被拒绝。傅园慧拒绝千万级商业代言是真的吗?为什么要拒绝?是哪个品牌的代言?

虽然不是奥运冠军,但傅园慧还是火了,洪荒少女成为了里约奥运会中国军团最大看点之一。奥运之后,红了的傅园慧面对着各种诱惑也有自己的烦恼,对她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比赛。

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多个商家找到傅园慧,或代言或出席活动,真人秀也是应接不暇。有些商家甚至开出了千万级的代言费,面对种种诱惑,傅园慧淡定的说出了一句“我也不缺钱”。傅园慧拒绝千万级商业代言是真的吗?为什么要拒绝?是哪个品牌的代言?

傅园慧说:“参加活动或者商业代言一定不能影响到我的训练,而让我自己选择的话,一定得是我喜欢的,而且一定要让队里知道和批准。”

标签: 傅园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