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照片】蔡国庆儿子叫什么名字?多大了?蔡国庆什么时候结婚的?老婆是谁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加盟《爸爸4》的蔡国庆7岁儿子曝光,孩子庆庆面目清秀,与蔡国庆有几分相似。蔡国庆什么时候结婚的?老婆是谁?怎么突然就有儿子了呢?一起来看看蔡国庆儿子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蔡国庆儿子名叫蔡轩正。

蔡国庆与林志炫等人参加《天天向上》录制,有现场观众爆料,蔡国庆现场自称为“庆爸”,特别喜欢给自己的宝贝录制视频。

《天天》录制现场更播放了儿子蔡轩正跳水、唱歌等视频,激萌的形象引起不少观众尖叫。此外,聊起孩子的话题,同为奶爸的汪涵与蔡国庆便激动不已,两人大聊育儿经。

“庆爸”还坦言自己之所以中年才有孩子,就是因为想做好充分的准备,要保护好孩子做**奶爸。随后,蔡国庆自曝“我决定带儿子上《爸爸去哪儿 4》,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让孩子看到新的世界,让他懂得分享和帮助别人。 当汪涵问到与孩子发生争执时,如何解决?蔡国庆坦言自己有杀手锏“立正、稍息,1…2…一般喊道2儿子就听话了。”

今天,**公众号“蔡国庆资讯台”发表文章称:“不论是我的婚姻早已领证,还是庆庆平安幸福的来到我的世界里,无论早与晚都是值得我深深感恩和珍惜的!”该长文疑似蔡国庆本人承认已经结婚领证,将带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标签: 蔡国庆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