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徐璐疑似恋情曝光年底结婚是不是真的?潘玮柏徐璐什么关系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曝出潘玮柏徐璐疑似恋情曝光,好像已经见过双方父母,最迟年底结婚。潘玮柏徐璐疑似恋情曝光年底结婚是不是真的?潘玮柏徐璐什么关系?

潘玮柏徐璐疑似恋情曝光年底结婚是不是真的?潘玮柏徐璐什么关系昨天晚上,微博账号:青春影视聚焦更博,爆料出潘玮柏和徐璐因为拍摄《不得不爱》私下感情升温,因戏生情。并且,徐璐已经见过潘玮柏家长,两人最快明年底结婚,潘玮柏也将在10月9号日石家庄演唱会上公布喜讯。

潘玮柏徐璐疑似恋情曝光年底结婚是不是真的?潘玮柏徐璐什么关系潘玮柏和徐璐主演的《不得不爱》即将于11初登录浙江卫视,而两人私下感情也急剧升温,也因为不得不爱电视剧因戏生情,电视剧《谁许情深误浮华》两人依然会已情侣身份出演。

潘玮柏徐璐疑似恋情曝光年底结婚是不是真的?潘玮柏徐璐什么关系据我了解徐璐现在已经身在台湾见潘玮柏的家长了。两人最快明年底结婚。潘玮柏将于最近的10月9号的石家庄演唱会上公布喜讯,届时徐璐也将做为准新娘和潘玮柏一起现场演绎不得不爱,快乐崇拜等歌曲。

标签: 潘玮柏徐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