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新恋情曝光】抖森新女友是谁?抖森新女友个人消息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抖森与泰勒-斯威夫特刚刚分手一个星期,泰勒-斯威夫特就宣布有了新的男友,简直就是神速啊。这边抖森貌似也有了新欢。一起来看看抖森新女友是谁?抖森新女友个人消息资料照片微博介绍。

抖森新女友是谁?抖森新女友个人消息资料照片微博介绍尽管跟泰勒-斯威夫特刚刚分手一个星期,但据国外媒体最新的报道称,抖森已经又有了心仪的对象,而他这段新恋情的对象就是印度性感女星、在美剧《谍网》中担任女主角的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

抖森新女友是谁?抖森新女友个人消息资料照片微博介绍据知情人爆料,在艾美奖颁奖典礼结束后的派对上,抖森和朴雅卡-乔普拉的举止非常亲昵:“汤姆的胳膊搂着朴雅卡,两人一直都非常亲密,后来他们还一直窃窃私语,好几次还情不自禁的牵起了手。”“朴雅卡还帮抖森系了领结,然后这两人亲吻了彼此的脸颊。”

抖森新女友是谁?抖森新女友个人消息资料照片微博介绍“他们互留了彼此的电话号码,然后又长时间的拥抱,并且多次亲吻对方脸颊,最后才依依不舍的分开,在他们分开的时候,乔普拉还跟抖森说他们很快就会再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