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金鹰女神是谁?为什么不是佟丽娅?2016金鹰女神竟然是她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金鹰女神一直受万人瞩目,历来都是人气高颜值好演技棒的女神级演员担任。据悉2016金鹰电视节金鹰女神于20日正式揭晓最终人选。2016年的金鹰女神是谁?为什么不是佟丽娅?2016金鹰女神竟然是她

2016年的金鹰女神是谁?为什么不是佟丽娅?2016金鹰女神竟然是她她不是今年霸屏的郑爽,而是郑爽的“死对头”,拥有招黑体质的古力娜扎。

郑爽今年拍的戏不仅收视率、关注度高,而且郑爽本身也有很多忠实粉丝,相比娜扎不断被黑,演艺作品短缺的情况,郑爽应该是各方面都实力碾压,但是为何最终的结果却出乎意料呢?

2016年的金鹰女神是谁?为什么不是佟丽娅?2016金鹰女神竟然是她根据前几届的金鹰女神,都是炙手可热的女星,赵丽颖刘亦菲刘诗诗都跻身一线女星之列,所以便有网友猜测是否为湖南台内定古力娜扎,只为洗白娜扎,网友表示郑爽和古力娜扎对比,明眼人都能看出最火的是郑爽,所以其中黑幕可想而知。

现在的郑爽事业心很强。不断的充实自己,改变了很多,人也开朗了不少,她是一个性子很好的姑娘。对每个人都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