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完整情史】熊黛林一共交了过几个男朋友?为什么和郭富城分手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据港媒报道,熊黛林郭可颂已于9月初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申请表曝光。两人2014年底恋情曝光,今年3月,熊黛林宣布郭可颂求婚成功。郭可颂是郭可盈弟弟,两人计划12月举行婚礼,不过熊黛林早前表示因工作延期,婚礼也可能会延期。

熊黛林一共交了过几个男朋友?为什么和郭富城分手熊黛林结婚了!她和老公郭可颂于2014年相识相恋,历经两年终于修成正果,而在认识郭可颂之前,熊黛林曾有过两三段绯闻情史,每段感情她很投入,而且都是奔着结婚而去,可惜都无疾而终,兜兜转转终于得一人心,在此真诚的祝福熊黛林,愿她永远幸福快乐。

熊黛林一共交了过几个男朋友?为什么和郭富城分手出熊黛林的昔日恋人同样是个模特,他的名字叫范俊。当时,熊与范俊在一起,是熊黛林刚刚走上模特之路*艰难的时期,那时,熊黛林与范俊很是恩爱,尽管挣*不多,生活艰苦,但有甜蜜爱情的支撑,两人还算幸福。

熊黛林一共交了过几个男朋友?为什么和郭富城分手2006年年中,熊黛林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还大方介绍自己的男朋友范骏。不过,熊黛林是一个胸有大志的女人,怎甘只做一个小模特,由上海飘到香港,*终借郭富城成功上位,迎来了今天无法撼动的**名模地位。不过,熊黛林的身份依旧很尴尬,因为郭富城至始至终都没有公开承认两人关系,反而还公开宣称不会与熊黛林结婚,如此种种,并没有令熊黛林放弃。凭借这些花边绯闻,以及郭天王背后撑腰,熊黛林的事业如日中天。不仅在模特界表现不俗,更是进军演艺圈,两部《叶问》搭档甄子丹为其赢得了不少口碑。

熊黛林一共交了过几个男朋友?为什么和郭富城分手2006年,郭富城拍摄游戏展主题曲《风之子》MV,钦点身高1.79米的长腿模特Lynn担任其MV女主角,两人一吻定情。

熊黛林一共交了过几个男朋友?为什么和郭富城分手当时,熊的父母前往香港探亲小住,熊黛林一直希望郭富城可以陪两老吃饭相聚。岂料,忙于在泰国拍戏的郭富城多翻推搪,指工作忙没有时间,造成两人摩擦,感情出现****的危机。

在香港发展6年间,日久见人心,熊黛林表现良好,形象健康,她的**绯闻男友就是郭富城,她带宠物狗仔夜访城城家,大家觉得是热恋表现,没有负面效果,外界由不认识她到现在对她留下好印象。

传出她与郭富城分手,外界反应出现异象,不少人都站在熊黛林一边,认为是好事,因为觉得熊黛林已将六年青春给了城城,以她的条件,定有不少追求者,但她表现专一,循规蹈矩,城城竟连女友的名分也不给她,太过不近人情,尤其城城已过了结婚年龄,仍对恋情闪躲,故认为他与熊黛林分手是放生熊黛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