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分手跟郑爽有关系吗?张翰古力娜扎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分手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爆料传张翰已与古力娜扎分手,还爆出疑似娜扎的留言截图:“始终还是没有走过2周年,曾经的山盟海誓,在现实面前狗屁都不是,祝你幸福”。张翰古力娜扎分手跟郑爽有关系吗?张翰古力娜扎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分手?

媒体联系到娜扎方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该账号不是娜扎本人的,张翰方也回应是假消息。张翰近日还曾告白:“昨天刚说过我爱你。”张翰古力娜扎分手跟郑爽有关系吗?张翰古力娜扎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分手?

9月10日晚,微博知名博主“圈外评论人”爆料疑似古力娜扎**朋友圈的截图,爆料的朋友圈上写到:“始终还是没有走过两周年,曾经的山盟海誓在现实面前狗屁都不是,祝你幸福。”

之前就有网友爆料,古力娜扎与张翰疑似出现感情危机,更有细心的网友扒出古力娜扎连当初两人公布恋情的微博都删掉了。张翰古力娜扎分手跟郑爽有关系吗?张翰古力娜扎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分手?

艺人张翰凭帅气外型走红,感情史也备受关注,曾和郑爽相恋5年轰动娱乐圈,结果2014年已分手收。随后2015年公开和古力娜扎热恋,3方粉丝至今仍不断展开骂战。9月11日,张翰被爆和女友分手,对方还在朋友圈留言“祝你幸福”,引起热烈议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