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怀孕小腹微隆照片】baby怀孕是不是真的?baby怀孕几个月了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Angelababy现身武汉出席商业活动,一袭红裙妆容精致,早前传出怀孕消息的她,在助理的搀扶下现身。【baby怀孕小腹微隆照片】baby怀孕是不是真的?baby怀孕几个月了?


当黄晓明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到baby怀孕一事,黄教主一个微微一笑就这样过去了?好吧,这样的表情都懂了把!黄晓明的妈妈一直是估计两个人快点生孩子的,而且不是一个哦!【baby怀孕小腹微隆照片】baby怀孕是不是真的?baby怀孕几个月了?

【baby怀孕小腹微隆照片】baby怀孕是不是真的?baby怀孕几个月了

一生就是六个~有*人就是任性!黄晓明贴心布置婴儿房,Angelababy遮掩肚子疑似怀孕?不管怎么样,还是祝福两人~~~ 早日完成岳母的愿望!【baby怀孕小腹微隆照片】baby怀孕是不是真的?baby怀孕几个月了?

事实上,今年3月就曾传出她怀孕的消息,当时黄晓明被问到为何要投资新戏?竟暧昧表示:“缺奶粉*。”被指是透露做人计划,不过事后却又无奈坦言“我得有时间见她呀”,夫妻俩因为各自忙于自己的演艺事业,根本连见面都相当困难。

标签: baby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