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分手】张翰古力娜扎分手是不是真的?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分手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出一组疑是古力娜扎所发的朋友圈,称与张翰分手,并祝对方幸福。张翰古力娜扎分手是不是真的?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分手?一起来看看张翰古力娜扎分手是不是真的?张翰古力娜扎为什么分手?张翰古力娜扎分手。

艺人张翰凭帅气外型走红,感情史也备受关注,【张翰古力娜扎分手】曾和郑爽相恋5年轰动娱乐圈,结果2014年已分手收。随后2015年公开和古力娜扎热恋,3方粉丝至今仍不断展开骂战。9月11日,张翰被爆和女友分手,对方还在朋友圈留言“祝你幸福”,引起热烈议论。

据爆料,古力娜扎疑似在朋友圈的留言被截图外流,【张翰古力娜扎分手】内容写着:“始终还是没有走过2周年,曾经的山盟海誓,在现实面前狗屁都不是,祝你幸福。”

此外,她的微博过去和张翰隔空传情的对话都已删除,【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两人因为拍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结缘,随后曝出一起同游巴黎,生日时男方也赶来庆生,2015年8月大方晒爱震撼粉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