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老榆木家具翻新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在实木当中,榆木是木质较硬的,还有“榆木疙瘩”一说。在家具行业,榆木被越来越多地用作家具原材料。而老榆木家具,不管是王榭堂前,还是百姓后院,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它雅俗共赏的特质,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那么,如何给老榆木家具翻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那么,对于老榆木家具,如何进行修补翻新呢?其实这里的翻新,主要是榆木家具油漆的翻新。老榆木家具油漆修补翻新有四步:

**,对于原因的漆面要进行分离,可以使用分离剂或者脱漆剂,直接刷到原始漆面上产生新漆与老漆之间的分离。而使用脱漆剂会在十元左右,但是要做好防护,味道相当大,脱漆也并不是一种漆都没有了,而是产生表面漆膜的软化。

第二,如果使用了脱漆剂要在十小时左右的时候进行零号砂布打磨,不用很用力只是为了把漆膜打掉。

第三,这时候可以查一下原始的木质品是否有洞或者开裂的地方,可以使用原子灰进行找平,但是注意门体和窗体的收缩缝不要填充原子灰,不然容易把木质品扩变形。

完成上面三步之后,就是第四步上新油漆啦。

榆木家具能与不同的材质家具和谐搭档,可以给居室空间带来无限活力,更有自然的田园气息,可以说是居家必备良品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