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里食堂大哥为什么给于半珊多放肉?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里食堂大哥为什么给于半珊多放肉?食堂大哥喜欢微微,不想让微微和肖奈一起得到*后两份,很明显,其实糖醋排骨并不是只剩一份,而是两份,所以于半珊的那一份量很多,因为那其实是两份,加之于半珊的破坏,多加肉以奖励。

请先把人物弄清楚,食堂小哥是给郝眉打了很多糖醋排骨,不是于半珊。

原因应该是为了讨好他,下面说他喜欢微微的我也是醉了,特意给那么多镜头特写是为了表明小哥眼里只有郝眉啊!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里食堂大哥为什么给于半珊多放肉?这一对才是本剧真正的副C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