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宋茜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是恋人吗?杨洋宋茜相恋是不是真的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杨洋和宋茜绯闻漫天,两人一度被人爆料是恋人关系,还住同一间酒店,但是两人随后又在微博上澄清并不是情侣。杨洋宋茜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是恋人吗?杨洋宋茜相恋是不是真的?

近日,杨洋被曝出点赞网友微博“杨洋手机里都是宋茜的歌”,随后取消点赞,再度引发对两人恋情的猜测。杨洋宋茜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是恋人吗?杨洋宋茜相恋是不是真的

9月7日晚,宋茜微博宣布单身,称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立场坚定的她还表示自己只会炒菜,只爱吃锅贴,不收人参,并写道:“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回自家洗洗睡了。”疑似斥杨洋经纪人刘元炒作。杨洋宋茜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是恋人吗?杨洋宋茜相恋是不是真的

宋茜先是晒《宽心谣》,并写道:“人的一生太短,开心享受的时间都不够,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真的太可惜了。懂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释,不懂你的人不值得你解释。

杨洋宋茜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是恋人吗?杨洋宋茜相恋是不是真的香菜宝宝们~答应我开开心心的!你们开心我也开心。PS:本人只会炒菜,只爱吃锅贴,不收人参,谢谢!”随后宋茜转发微博:“还有!本人目前单身,且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收工!没戏可唱了,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不送。不要把别人的善良和沉默当作是你可以肆无忌惮欺负人的筹码。都是要还的,兔子急了也会咬人,不是不会,是不想。”

标签: 杨洋宋茜相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