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产火村红杏什么季节成熟?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特产*村红杏什么季节成熟?*村红杏是红杏中的精品,在曾经的红杏评选中名列**,它具有抗寒、抗旱,适应性强,极丰产,稳产,果个大,外观美,耐贮运,是鲜食和加工兼优品种。产于北京*村村,该村有红杏总面积500亩,一般年产10万公斤。

产品具有营养丰富、品质优良等特点,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和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可用于鲜食、深加工。产品有杏茶、杏脯、杏浆、杏干、杏酱、杏丹皮、杏汁、杏罐头等,有防癌抗癌、延缓衰老之功效。

*村红杏主要分布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村,现已开发红杏基地1000亩,成熟期在6月中、下旬*村红杏因原产于门头沟区斋堂镇*村而得名。

北京特产*村红杏什么季节成熟?该品种生长旺盛,抗逆性强,栽培容易。杏果圆形,色泽鲜艳。果个整齐,平均单果重32—40克果实肉细多汁,纤维少,酸甜适口,香气浓郁,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