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特产子龙郡坛子肉是怎么做的?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特产子龙郡坛子肉是怎么做的?是宾馆酒楼中菜肴之精品,更适合居家旅游,亦是您馈赠亲朋好友的一份温馨补品,堪称桂阳一绝。

产品所需原材料均采用太和原保护地生产的五爪辣,其因地理土质气候特别而*具香辣口感, 于明朝被选为宫廷贡品而名扬**,素有“太和贡辣”之美名。

猪肉、鸡肉、猪骨入沸水锅中煮几分钟捞出,猪肉切成7厘米见方的块,鸡肉切块。鸡蛋煮熟,去壳, 裹上细于豆粉,入猪油锅炸成黄色捞出。冬笋切成滚刀块。*腿切粗条,金钩、墨鱼精水涨发后洗净。

在陶质小坛内垫放猪骨,将猪肉、鸡肉、墨鱼、金钩、*腿、冬笋、鸡蛋、猪肉丸等放入坛内,加精盐、酱油、醪糟汁、冰糖汁和纱布袋装好的姜(拍破)、葱(挽结))胡椒(拍碎)、口蘑(涨发),并掺入鲜汤,然后用纸(润湿)封严坛口,将坛置谷糠壳*上煨约五六小时后揭去封纸,取出装姜、葱、口蘑的纱布袋,装入盘中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