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栗是哪里的特产?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甘栗是哪里的特产?甘栗是一种香甜佳果,据记载公元前栗树在我国就已广有栽培,早为人民食用。天津甘栗产地集中在蓟县小港、小营等乡。其实北京、唐山、承德等地的山区,也生长大量栗树,所产栗子,品质特优,因为过去这些地区生产的栗子一直由天津口岸出口,故名天津甘栗(在日本,名为“天津板栗”),主要输往日本、澳大利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及港澳等地

栗子营养丰富,含有大量淀粉、糖、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栗子的食用方法很多,*为流行的是糖炒栗子。栗子还可加工成糖衣栗、栗羊羹等多种美味食品。

特征特性:属杂交一代笋瓜品种。植株生长势较强,分枝性中等。第1雌花节位6~8节,雌花分化较多,一般单蔓雌花数在6朵以上,易座果,单株结果3~5 个。果形扁圆形,嫩瓜单果重750克左右,果皮绿色有黄绿色条斑;

成熟果单果重1200~1800克,果皮墨绿色有浅绿色条斑,果肉厚,肉色金黄,肉质粉糯,口感好,淀粉含量9.8%。果实外观商品性好。全生育期120天左右。嫩果一般在开花后20天左右采收,成熟果开花后40天左右采收。

标签: 甘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