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榜815实时更新】里约奥运会中国截止目前有多少块奖牌了?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榜815实时更新】里约**会中国截止目前有多少块奖牌了?8月12日,中国队选手宫金杰(左)与钟天使在颁奖仪式上。在2016年里约**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决赛中,由宫金杰和钟天使组成的中国队以32秒107的成绩夺冠。

里约**会赛程过半,中国军团没能像雅典、北京和伦敦(**会)时势如破竹地豪取**。13块**不多,像自行车队宫金杰、钟天使这样的历史性突破也不多,但这并没有阻挡中国体育更自信地走向**赛场,以“洪荒少女”傅园慧为代表的年轻人让国际社会对中国运动员、中国人都有了新的认识。

8天过后,中国代表团共获得13块**,打破5项世界纪录,保持着第二的位置,但数量确实不多。其中,分量最重的是宫金杰和钟天使的女子团体竞速冠军,这是几代中国自行车人梦寐以求的**第一金。田径场上,男子20公里竞走也赢得漂亮,“形同兄弟”的王镇、蔡泽林最后两公里绝杀对手,为中国田径的里约之战开了好头。游泳池里,孙杨赢得最难,在痛失400米自由泳**后,他的200米自由泳**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中国队的其他**都来自传统强项。国球乒乓球依然是最让人放心的,马龙和丁宁在男女单打上的冠军,成就了他们各自的**会、世乒赛、世界杯的大满贯。长盛不衰的跳水也不错,在跳台、跳板四个双人项目上,仅丢了实力最弱的男子双人3米板,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中国射击队的张梦雪夺得的女子10米气手枪**是中国代表团的里约首金。举重队尽管意外频发,也斩获四块**。

【2016里约**会**榜815实时更新】里约**会中国截止目前有多少块奖牌了?梦之队在不断为中国军团贡献**的同时,一些老将也谱写了传奇。跳水名将吴敏霞成为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蝉联四届**会**的中国运动员,第一位和唯一一位获得过7块**会奖牌的中国运动员。同样参加了四届**会的射击名将杜丽也在12年间收获了两金一银一铜。里约之后,两位成功的女人都将离开心爱的赛场开始新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