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张继科对战马龙全程视频精彩回顾】张继科和马龙私下关系怎么样?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张继科对战马龙全程视频精彩回顾】张继科和马龙私下关系怎么样?在过往17次**比赛交手中,马龙以11-6占据优势。**会之前,马龙已经夺得世乒赛和世界杯**,此番夺得**会**,他实现了个人大满贯。张继科早于他完成大满贯,而且是史上*快的大满贯得主,如果在本届**会上拿到**,他将成就双大满贯,这是此前无人达到的高度,遗恨的是,他没有完成这一壮举。

第一局开始后,张继科率先得分,但此后他失误不少,马龙很快取得6:3领先,马龙正手拉球再次得分后,比分变成8:4。但张继科连续扣杀得手,追至8:8平。随后,双方9:9、10:10、11:11一直打到12平。关键时刻,张继科先是接发球直接出界,随后正手拉球出界,这样马龙就 14:12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还是张继科率先得分,不过他随后反手回球没能过网,比分变成1:1。随后,双方上演连续扣球,*终马龙得分,比分3:2领先。马龙正手大力扣球得分,张继科反手回球出界,马龙取得5:2领先。

随着张继科反手回球未过网,马龙已经实现8:3的领先。急于追分的张继科出现低级失误,回球没能过网,比分4:10落后,马龙拿到局点。张继科没有放弃,在多拍对决后,张继科拿下关键一分。不过,马龙很快就以一记扣杀结束了本局比赛,大比分 2:0领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