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马龙2016奥运会对决精彩视频回顾】张继科对战马龙为什么输了?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张继科马龙2016**会对决精彩视频回顾】张继科对战马龙为什么输了?两大高手对决谁胜谁负呢?张继科这次败给了马龙,让众多网友大跌眼眶!我们来看看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约**会男子单打**争夺战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终,马龙4比0横扫张继科,成为男子乒坛大满贯第五人。此前,完成该壮举的分别是瑞典的瓦尔德内尔和中国的刘国梁、孔令辉和张继科。

本届**晋级之路,张继科走得比马龙要更顺利一些。决赛之前,张继科只丢两局,分别是1/4决赛对阵丹羽孝希和半决赛对阵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

【张继科马龙2016**会对决精彩视频回顾】张继科对战马龙为什么输了?相比之下,马龙较艰难一些,1/8决赛对阵韩国选手郑容植一度0-2落后,好在随后连下4局以4-2逆转,半决赛对阵日本选手水谷隼,他在3:0 **的情况下,被水谷隼连追2局,顶住压力的他在第6局中重新掌控比赛,以11:5获胜,总比分4:2锁定胜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