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创业的好项目推荐!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农村创业的*****!刘清华的父亲是个心灵手巧的民间艺人,以前村里演古装戏的行头都是他做,而*使刘清华喜欢的是父亲做的那些剪纸、布艺,后来她还拜了韩美林先生为师。

此后,她带领乡亲们树立起了“东寅布塑技能大作坊”,还注册了“东寅牌”商标,商品有动物、人物、现象、传说故事等**类60多个种类,远销省市外,还出口日本、韩国、美国、法国等国家和区域。这个村现在成了本地尽人皆知的“布塑技能村”,年产值达300多万元,人均增收2000元。刘清华的著作曾获山东省农民书画美术研究会布塑著作一等奖、*届我国民间艺术高层**金奖。

本年新年前,河北省柏乡县农人李运娟把自个家里扔掉的布头做成手提袋和书包,每个卖价5元分配,没想到成了*手货;现在她常常收买服装厂的布头,除了做手提袋和小孩书包外,还做小孩的玩具;五颜六色的布头做成的小玩具,很受顾客喜欢。就这么,忙里偷闲,她一个月也有六七百元的收入。

网络现已开始1203打开,虽然在城市中网络现已广泛,网吧的生意也并不是那么好了,但是实际上许多的村庄区域,并不能抵达每家一台电脑的程度,因而在村庄进行创业假定能够在相对落后的区域开一家网吧的话一定生意**。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