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适合农村人创业的项目?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适合农村人创业的项目?每年夏天,生果许多上市,不论滞销**总离不开存放生果的箱子。广东省合浦县星岛湖乡一位果农发现了这个商机,将自个的龙眼园转包出去,做起生果包装箱的生意。

每年夏天荔枝、龙眼外销时,他把自做的或贩来的成批的生果包装箱卖给邻近果农,有的外地果农还格外上门预定,他因而大*了一把。

前几年,村庄许多当地都栽银杏,但银杏不授粉是很难效果的。农人老王运用从报刊上学到的银杏授粉技能,每年春季上门为农人搞银杏授粉,还兼搞野杏绿枝嫁接。经他嫁接、授粉的银杏,杏苗成活率高,银杏坐果多。因而,老王每年都有一笔不小的银杏技能服务费收入。

这些年,经济富裕,村庄需求井喷,村庄已然变成创业的*手商场,重视村庄项目,掌握*手机会。假定你也正在寻觅项目,那么不要失去这篇文章为你**的*新**高获利村庄创业项目!

标签: 农村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