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美术绘画的应该如何创业呢?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学美术绘画的应该如何创业呢?河南孟津县平乐镇平乐村的农人画家郭泰森正忙着**高水平的牡丹画,力求卖个好报价。该村像郭泰森这么的农人画家有100多人,他们年**各种牡丹画著作8万多幅,出售收入可达500多万元。

该村的“农人牡丹画”兴起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起先以郭泰安为代表的几位农人牡丹画爱好者把画拿到商场上出售,效果收入不错。所以,有绘画基础的20多名农人锋芒毕露。

牡丹画大多数销往各地游览精品商铺,有的还被外国游客保藏。近年,孟津县拔擢树立起100多个农人牡丹画**室,开端**成了集牡丹画院、牡丹画**室、牡丹画代销点、出售作画资料专业门店等为一体的农人画工业一条街。

形成了农人牡丹画**、装裱、包装、出售等一条龙的文明工业基地,涌现出绘画爱好者300多人,其间专业绘画人员100多人,被国家、省、市、县画家协会吸收为会员的20多名。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