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电视剧好看吗收视率怎么样?幻城电视剧的评价真的很烂吗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幻城电视剧好看吗收视率怎么样?幻城电视剧的评价真的很烂吗?日盼夜盼的幻城终于播出了,然而效果并不理想,甚至被网友吐槽到哭死!那么这部剧到底烂到什么程度呢?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吐槽吧!

至于剧本身,本来就没抱多大期待,但还是被这**和杀马特的造型辣眼睛了。于是乎,网友们的吐槽功力再次得到了锻炼,所向披靡~

不过这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原著中所涉及的大量场景及主角们所用的技能必须靠**才能做出来,而国产仙侠剧or魔幻剧的**只能说是real尴尬,一遇**便“失足”,逃不开的魔咒啊~

与卡索一起玩耍的雪狮,这次不用想到《权力的游戏》,因为这只狮子就是Pixomondo(《权游》的**公司)花费了一年的时间做出来的。其实单看这只狮子还算**,但不知为毛一加上背景和人物瞬间就看出是**了,果然没有对比就****。

标签: 电视剧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