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空释最后为什么变成罹天烬了?樱空释为什么最后变坏了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樱空释*后为什么变成罹天烬了?樱空释为什么*后变坏了?卡索为自己的自由呐喊,为了救身边的人而努力,非常怜爱弟弟樱空释,但因为弟弟为了皇位(实际是弟弟为了卡索的自由而争皇位,卡索先前不知情)作出了伤天害理的事,杀了弟弟,*后用隐莲复活了弟弟等人。弟弟的来世成为*族皇子罹天烬,弟弟隐约觉的自己想要灭掉刃雪城。一路上杀掉了很多卡索的朋友。

在弟弟到达刃雪城,将要灭掉刃雪城的时候,卡索想到好朋友都离开了,如今再无牵绊,**了。同时弟弟这才想起他的前世,哭了,卡索倒在了弟弟怀里。前世是被困在炼泅石触犯禁忌的巫师,弟弟樱空释的前世霰雪鸟,撞断了囚禁他的铁链,用自己的死换来巫师的自由。

樱空释也在卡索**后也跟着**了。“一阵又一阵连绵不断的剧痛在我胸腔中撕裂开来,*红的鲜血从我口中喷涌而出染红了我和哥哥的幻术长袍,一瞬间,那些血液全部变成了盛开了红莲,红莲过处,温暖如春。哥,有我在的地方,你永远都不会寒冷。请你,自由地,歌唱…… ”这个就是樱空释**的情景。

标签: 樱空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