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空释最后是怎么死的?【樱空释最后死于卡索手下~结局兄弟相残!】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樱空释*后是怎么死的?【樱空释*后死于卡索手下~结局兄弟相残!】樱空释也在卡索**后也跟着**了。“一阵又一阵连绵不断的剧痛在我胸腔中撕裂开来,*红的鲜血从我口中喷涌而出染红了我和哥哥的幻术长袍,一瞬间,那些血液全部变成了盛开了红莲,红莲过处,温暖如春。

哥,有我在的地方,你永远都不会寒冷。请你,自由地,歌唱…… ”这个就是樱空释**的情景。

*族人的血。洒下后,就会盛开红莲。开头的时候。卡索之所以杀死樱空释、是因为卡索以为樱空释为了得到王位、不惜牺牲一切、杀死了*爱卡索的岚裳、还学习了*族的魔法、让卡索对樱空释很失望。从而用幻术凝结成的冰剑杀死了樱空释。

樱空释*后是怎么死的?【樱空释*后死于卡索手下~结局兄弟相残!】卡索(冯绍峰饰演)是郭敬明小说《幻城》中幻雪帝国的王(解释为“黑色之城”),为自己的自由呐喊,为了救身边的人而努力,非常怜爱弟弟樱空释,但因为弟弟为了皇位(实际是弟弟为了卡索的自由而争皇位,卡索先前不知情)作出了伤天害理的事,杀了弟弟,*后用隐莲复活了弟弟等人。

标签: 樱空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