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中莲姬是谁演的?莲姬的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幻城中莲姬是谁演的?莲姬的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在电视剧幻城中莲姬作为冰王的妃子却也是*王的旧情人,那么莲姬真正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呢?莲姬*后的结局又会怎么样呢?

在*族王子死后,意外晕倒醒来的梨落发现了在私会的莲姬和*王,原来莲姬年轻的时候曾经和*王有一段感情,后来因为某种原因分开了,莲姬和*王依旧有感情纠葛。

*王得知莲姬嫁给了冰王但是日子过得并不好,于是他想要拉拢她一起对付冰族,莲姬和*王见面的时候正好被梨落看见。

看过《幻城》小说的人都知道,莲姬就是幕后主使者渊祭,她是真正的操控者,也是*大的boss,那么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幻城中莲姬是谁演的?莲姬的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小说当中给出的理由很简单粗暴,就说她是因为无聊才策划了这么一场游戏,*后所有人发现原来一切都是她策划的,真相揭开莲姬的真实身份曝光。

标签: 幻城莲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