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国际动漫展举办时间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广州**动漫展举办时间?2017年广州动漫门票?2017年广州**动漫展已经在准备了,想要参加的你还是不知道所以的情况吗,这一次的动漫展是需要门票的,因为太精彩了,大家都想去看,但是为了安全,必须限制人数。

漫展开展*日,利世贸博物馆陈列各式各样的东西供给顾客购买,有刀剑的模型,抱枕,卡贴,古装服饰等商品。

当日漫展一开场众多动漫粉丝就进来疯狂地淘心中喜爱的动漫纪念品。此次漫展还有COS大赛,来自各大城市的帅哥美女都前来参加此次比赛,只见他们都穿着花俏美丽的动漫原型着装。

各式特色服装摆放在展厅中被每个粉丝来回自由拍照,他们很乐意并很配合粉丝们的邀请合拍,令现场增添不少兴奋指数。个个都异常兴奋。

说到热闹还是数中午时分的COSER签名会呢!这个签名会粉丝*多的一批来自黑天工作室的小梦和杀杀,吸引了大量粉丝来签名,她们都排了好很长的队伍,人头涌涌,未轮到签名的粉丝也急不及待地拿着手上的手机,不管是否拍得清晰,怕错过机会忍不住疯狂地拍自己的偶像。

随着时间的流逝,人龙并没有减少,相反队伍是越来越长,人越排越多。但忠实的粉丝们并没有因此放弃,坚定不移的等待,有些粉丝甚至排了二个小时才拿到偶像的签名。

这就是一年一度的漫展活动情景,采访当中,他们并不会觉得累,还更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与心中的偶像接触。主办单位看来要再考虑是否要多举办些活动了。

标签: 国际动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