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互联网展览会有哪些大佬参加?2016成都互联网展览会门票多少钱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互联网展览会有哪些大佬参加?2016成都互联网展览会门票多少*?本届中国(成都)物联网展览与会议(IoT China 2016)由四川德纳展览公司和新加坡新展展览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性物联网行业盛会,是**知名IoT Asia展会的联盟展会。

时间:2016年11月23至25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亚洲物联网展会(IoT Asia)是新展控股集团在亚太地区*具知名度及**影响力的物联网展会项目,在物联网行业的知名评选中被评为2014年度*佳展会,也被**物联网演讲者、云博览会主席Jeremy Geelan列为2015年度**50个*重要的物联网展会项目之一。

2015年**期间,**强总理在**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了“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市场。

2016成都互联网展览会有哪些大佬参加?2016成都互联网展览会门票多少*?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浪潮风起云涌,物联网在革新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在我国进入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背景下,物联网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此同时,物联网产业也面临诸多挑战,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仍然存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难点也在不断涌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