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妇女做什么创业好?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村庄妇人创业做啥比照好呢,许多村庄妇人对自立创业比照陌生,正本挑选培养创业项目也是不错的挑选。村庄青年创业故事一起看看吧,村庄创业新项目引荐。

村庄青年创业故事:初度创业失利,转向寻求桂花致富"因为生计的要素,我培养桂花因为一段桂花情缘,我把桂花当成我的人生工作。"翻开王燕的博客,左上角的这段话赫然入目。王燕本年36岁,四川省成都市人,打扮时髦靓丽,被我们称为桂花仙女。

王燕在成都和江苏具有1000多亩桂花林,几乎天天都会接到来到国内各地及欧美等国的订单。王燕1995年毕业于重庆工业管理学院商场推行专业,1997年获得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小买卖做出大生意。王燕的父亲是一位桂花培养**,家境殷实,王燕还在读大学的时分,父亲母亲就为她在成都郊区买了一套房子。大学毕业后,王燕想在成都找一份酣畅的工作,但是,多次求职受阻后,她失望了:像大多数女青年相同,我成婚生子,方案夸姣平平地过一辈子。

2002年,王燕和老公开了一家公司,出资一个种草养畜工业化项目,但是,因为各种要素,上千万元出资打了水漂。小买卖做出大生意。王燕一会儿懵了:"那段时刻,我抱着年幼的儿子大哭,不知道往后的日子该如何过。"此前,父亲将1000株桂花苗交给了她:"这是父亲拔擢的日桂香家养种类,你必定要把它们作为自个的工作来做。"但是,王燕的心思并不在培养桂花上,只是请了民工将这些方案苗培养在郊外的一片空地里。这时,王燕俄然想到了父亲交给她的日桂香桂花苗:"日桂香只在中国才有,生长速度快,香味一起,我估计这种桂花的商场前景不错。"王燕抹掉眼泪,开端在全国各地跑花木交易会。

经过查询,她有了决计:"许多茶商、花木商都标明,他们都很等候日桂香,但是很难找到货源。"王燕转而将全部精力放在了拔擢日桂香桂花上。村庄青年创业故事:多次遭受曲折,网上开博迎来曙光王燕经过老公的兄弟找来一块20多亩的荒地,将日桂香苗木全部培养在那里,加上父亲这个谈心的技术顾问,她边学习边总结,正式走上了培养桂花的创业之路。

标签: 农村妇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