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美术的应该如何自主创业呢?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学美术的应该如何自主创业呢?现在的专业那么多,行业也多不胜数,如何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创业呢?学有所用这是关键,下面就来看看这位川美毕业的同学是如何创业的吧!

“我是在‘泛海扬帆’的支撑下生长起来的,我也期望**一个创业交流途径,让更多怀揣创业梦的大学生能交流,并完毕自个的期望。”作为*期创业竞赛的**,卢硕已成为收入达500万元的小**。

卢硕结业于川美视觉传达专业,和几位同学兴办了特性艺术工作室,从事视觉计划,在2011年*期“泛海扬帆”做法中,带领团队赢得了5万元资助。活动完毕后,欢然居总裁严琦成为了他的创业导师,不只大方将公司旗下10多个项目的商标计划使命交给了卢硕,还主动帮助打广告,拉来别的项目。仅3年时刻,工作室收入就从正本的10万元上涨到200多万元。

工作室走上正轨,卢硕又思考起进军新领域:“大学城有10多所高校,20多万名师生。要是能做餐饮行业,**一个就餐、聚会的好本地,一定有商场。”对于这个主意,严琦很支撑,一口气出资60万元,帮助他建起“青果小巷里”餐厅。“不只是做餐饮,还要做文明,做品牌。”

卢硕向往着,将来,能培育出青果里书吧、青果里健身房甚至青果里社区等品牌,招引更多学子入股,将青果里品牌推行至外地大学城。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