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中少年张小凡是tfboys中的谁饰演的?【王源饰演少年张小凡英俊潇洒!】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中少年张小凡是tfboys中的谁饰演的?【王源饰演少年张小凡英俊潇洒!】诛仙青云志中少年张小凡由tfboys中的王源饰演!看这剧照也是迷倒了一大片少女大妈吧!

诛仙青云志是根据小说来改编的电视剧,还曾经出过诛仙游戏,剧中张小凡是男主角,我们知道张小凡在剧中和两个角色有过感情瓜葛,那么诛仙青云志张小凡喜欢谁?

一开始肯定是他师姐 田灵儿,从小一起长大,在情窦初开的年代整天只面对一个活泼美丽又可爱的师姐,谁都会动心的吧! 七脉会武时,遇见了陆雪琪,但这个时候张小凡只是觉得陆雪琪很美而并没有喜欢她的意思,他还是喜欢他的师姐,但是发现自己的师姐并不喜欢他,而是喜欢齐昊,内心很痛苦,甚至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诛仙青云志中少年张小凡是tfboys中的谁饰演的?【王源饰演少年张小凡英俊潇洒!】在万蝠古窟完成任务时,小凡与雪琪一同掉入万丈死灵渊下,侥幸没死,在死灵渊下生死相依,相互搀扶,共同杀敌。我个人认为这个时候小凡和雪琪已经有相互喜欢的意思了。如果不是在无情海边被黑水玄蛇冲散,抑或小凡没有掉进滴血洞,而是在冲散后被同门都找出来的话,小凡和雪琪就成一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