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豆得儿是谁?【豆得儿个人资料/照片/微博地址曝光】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新女友豆得儿是谁?【豆得儿个人资料微博地址曝光】思聪老公又换女朋友啦!这次是一个被称为豆得儿的女生,对于王思聪的“每一任女友”八卦的网友们当人不会放过啦!这次来看看豆得儿是谁吧!

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王思聪跟豆得儿在三圣乡荷塘打麻将包场的照片。

王思聪新女友豆得儿是谁?【豆得儿个人资料微博地址曝光】两张照片分别摄于夜晚和白天的某个农家乐,而王思聪的一身白T恤也未更换,老公这是通宵打麻将的节奏?同行的两男两女也一直陪伴在侧,其中一位女伴为王思聪女友豆得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