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中碧瑶最后是怎么死的?碧瑶复活了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中碧瑶*后是怎么死的?碧瑶复活了吗?碧瑶的生死是中*大的悬念,萧鼎先生在文中只写到碧瑶不知去向,可是从种种蛛丝马迹来看,碧瑶应该是复活了的,*先就是大巫师虽然没能救活碧瑶,却把她散去的魂魄全部收齐,只等一个契机,后来鬼厉从天音寺求来的星盘,与伏龙鼎上的乾坤锁加在一起,大有可能在接触伏龙鼎封印的同时也开启了乾坤轮回的异力,鬼王*后一次从寒冰室离开的时候,碧瑶身上的合欢铃就已经发生了细微的变化,这就意味着碧瑶的魂魄已经‘复活’。

当*后幽姬回到狐歧山找到垂死的鬼王时,从远来属于鬼王宗的废墟深处曾听到了一阵铃铛声音,这一切都是作者在**,至于暗示些什么?大概不用我说了吧?呵呵~~

我简单的说点吧,结局了~小凡和陆雪琪在一起,参见“18级的浪漫”所发第二种结局。碧瑶没有活,只剩下一串**回荡,诛仙原来大部分配角在结尾都未曾出现~鬼王被小凡打败,双目失明。

鬼先生就是鬼道的传人,其他未知。周一仙,未知,反正*后小环,金瓶儿,野狗一起云游。小白,未知,学会招魂术,但是人不见了。

四灵血阵完成后,出现修罗(反正很牛,把鬼先生灭了,被小凡打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