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风天逸最爱的是易茯苓还是雪飞霜啊?风天逸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爱的是易茯苓还是雪飞霜啊?风天逸*后跟谁在一起了?针对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刚开播,很多网友已经很好奇结局了,剧中酷的不要不要的风天逸*后到底会选择跟谁在一起呢?来看小编剧透吧!

星流花神易茯苓、人族皇子白庭君、羽族之皇风天逸、羽族皇妃雪飞霜都在这场纷争中失去了重要的东西,易茯苓为了各界的安宁*终献身,期许下一世与羽皇的重逢。白庭君为了得到茯苓终究黑化,与风天逸大战一场,只留下一个面具和一句遗言。羽族皇妃雪飞霜为爱献魔,终究失去爱人又白了头发。羽族之皇风天逸安定了天下,却孤身一人。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结局怎么样?喜欢的是哪个皇子?*后死了吗关晓彤从邻家小妹成长为婷婷玉立的大闺女了,在剧中的扮相也不会有孩童之气了。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爱的是易茯苓还是雪飞霜啊?风天逸*后跟谁在一起了?喜欢的是霸道深情的羽族之皇风天逸。虽然也一直倍受人族皇子白庭君的守护,而且两人是青梅竹马,不过爱情这种事并不是来的早就是好事,在风天逸对于自己的苦苦呵护下,虽然这个男人并不那么温柔,但他却有着*宽阔的肩膀在需要的时候可以依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