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新歌声全12期歌曲大汇总】2016中国新歌声都唱了哪些歌曲?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新歌声全12期歌曲大汇总】2016中国新歌声都唱了哪些歌曲?2016《中国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后,学员登场就引发关注,来自马来西亚的李佩玲,获那英与汪峰争*,出色唱功令人惊叹,原来李佩玲的老师来头不小,是曾为张惠妹、王力宏等人做过专辑的知名音乐人黄怡。

2016中国新歌声**期演唱歌曲名单:

《有没有》向洋

《无处安放》白若溪

《双截棍》游淼

《心有*钟》李佩玲

《天空之城》蒋敦豪

《十万毫升泪水》杨搏

《中国新歌声》是一档**的音乐类节目。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中国新歌声》于2016年7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网络由优酷网和腾讯视频联合*播。节目歌曲在酷狗同步上线。

【2016中国新歌声全12期歌曲大汇总】2016中国新歌声都唱了哪些歌曲?《中国新歌声》是一档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是《中国好声音》系列节目的传承,依旧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中国新歌声》不仅仅是一个**的音乐选秀节目,更是中国电视历史上真正意义的*次制播分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